Sunday, November 2, 2008

IQ题,看你多厉害!!

一天,小华(6 岁的小弟弟), 他拿着枪,走到街上。他用枪指着一个大男人,把它逼到了墙角

小华:哈哈,这次你惨了!
男人:求。。。求求你放了我!我家还有很多人要养的!不要杀我好吗?你要什么我都能给你!
小华:我问你1 + 1 =?
男人:。。。2。。。。
嘭!枪声响起!男人都答对了,小华还是杀了他呢?
之后,小华说了句话,那是什么呢?
猜猜看!把答案写下来,看看你又多厉害。。。

15 comments:

jc said...

喂喂!讲答案啦!

王木木, CaTheRiNe said...

你都还没猜,跟你说答案就不好玩了!嘻嘻!

JC said...

好,我猜!
小孩说:“那么简单都不会,该死!”
对吗?
不对就告诉我,不要讲答案先!

王木木, CaTheRiNe said...

错! 他都答对了,但却被杀死哦!为什么呢?在猜啦!

JC said...

小华说:“对不起!”
是吗?

王木木, CaTheRiNe said...

不是!你猜错了!

JC said...

他说。。“你之前也是这样杀我家人的!”
对吗?
但这答案有点变态!哈哈。。

王木木, CaTheRiNe said...

答案是有点欠扁啦,但不是着答案耶!加油啦!我在十五号就会公布答案了!加油!

jc said...

小孩说:“骗你的啦!哈哈。。”
哈哈。。好笨的答案。。
但我想不到了啦!

王木木, CaTheRiNe said...

不对不对!还是不对!加油啦!明天将公布成绩哦!

JC said...

我想放弃了!
但还是才最后一次啦~
小孩说:“我是警察!”
哈哈。。乱猜的啦!

jc said...

醒了吗?
还要等到明天才公布答案啊?
等不及了!
明天我家没电呢~
从早上10点到晚上7点啊!
可怜!
可能要到图书馆呆了!

Zaizai said...

答案呢。。?

王木木, CaTheRiNe said...

小孩说:“我不能让你留在这世上,因为。。。 你知道得太多了。。。哈哈
又没有被炸到的感觉?

JC said...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