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翠琳美女厨房~




一直都好想在23B做饭给大家吃,但因为没时间,没钱,没心情,没煤气,没材料...为自己给了一大堆的借口,但今天的我,下厨咯!和兴隆到家对面的tesco买了要用到的材料。在购买的时候,我真的一心想煮些好吃的,但我败给了兴隆.“ 不如我们煎鱼吧?” “煮药材鸡汤咧~”,每当我出一句话,他就说不要啦,我吃素。。。结果,我都是尊重少数人的声音的,所说的,我们这一晚都吃素。

今天的菜单如下:

- 青豆日本豆腐

- 清炒豆芽

- 罐头黄豆

- 腐竹冬粉汤

在准备材料的时候,隆隆就好像我的助手一样。我叫他切蒜米,切日本豆腐等等的。想起了刚开始学煮饭的我呢!我五年级就开始煮饭给全家人吃了哦!请别怀疑我的厨艺,他绝对好吃到吮手指哦!

看看下面这几个画面,就知道我煮的东西有多好吃啦!
* 看志伟,吃饱了都不舍得离开,坐在美食前看报纸。还有,你看他前面的碗,都是空的哦!
* 杨杨,不要看他小小的,他还加饭呢!吃到一粒米都不留,把所有的饭粒都推进嘴里。
* 这两个碗,被吃的像洗后一样干净哦!


啊~~快疯了,要弄好的时候,不小心把杨杨的照片给洗了,下个贴补上咯~

5 comments:

zeqin said...

喂喂。

吃怎么少了我的份?

王木木下厨,既然没有等我上槟城!

Danielwong said...

enjoy your life in University,and do your best in everything,be always positive in mind,life is full of challeges.

e mail:danielwong102@yahoo.com
tel:012-7240487/016-7220487

kkh23 said...

wow,好像很好吃~~

yumyum~ 有机会的话,要吃~

JC said...

喂!
我觉得。。。题目应该写“王木木美女厨神”
而不是“厨房”咯~

哈哈。。。
好像讲到你是厨房了。。。

不过无论如何。。。
若有机会。。。我们一起下厨OK!

king0228 said...

几时我也有酱的口福?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