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色“既是空 演员+幕后工作人员,你们都好棒哦!






即是空,说明了肤色并不代表一个人的地位,性格,更不代表着能被高高在上的崇拜或被变得很低!这是我第一次导剧哦!虽然说脱离了理华戏剧组一段日子,刚开始,真的有怀疑自己是否真的有能力当副导演!
但从和导演讨论剧本,但见到演员那一刻,我决定了要尝试,因为没事能难得到我的!刚开始,演员的不合作真的让我对这部剧没太大的期望。但导演的决心,让我佩服!在这种时候,我怎么能让导演一个人辛苦呢?我应该让导演,让所有演员对着部剧更有冲劲才对!
其实,自己觉得本身在剧方面的演技还是有待加强,但面对着一班新瓜,我不能让他们失望才对!所以啊,我也装着自己懂很多的,帮助导演调演员们的错误,其实这样让我更敢演了!让我自己突破了为自己设下的防线!
每天晚上的排练,都到很夜,很累!但每天的排练,也拉近了我和戏剧组的组员们的距离。是累得特别开心的!
演出当天,虽然只是一个在后台控制音响的幕后工作人员,但那种紧张的心情,那时的心跳,绝对是和所有台前的演员一样的!台前伤心,我就需播伤心的音乐,台前笑了,自己在控制音响的心情也变好了,跟着音乐摇摆!好开心呢!
演出一结束,所有的人都抱在一起哭了!并不是失败,而是对这几个月的复出,觉得开心,成功!那种心情,是笑着哭的!就算每个人都满身大汗的,脸上的妆,更因为留下的泪及汗都粘在每个人的衣服上。但这已经不重要了!
演员们,刚开始一定都再埋怨为什么需排练到那么迟,明明演得很好,还需要在重来吧?我喜欢大家那玩时很疯,演出时很认真的性格!大家的努力,我都看见了!但现在我向大家一定和我一样很怀念那之后,我们一起喝茶,一起戏弄嘛嘛档的招待员,一起挑Jeffrey语病的日子吧?
吃饭 “ 说成”吃放
欢迎”说成“ 慌淫
真的怀念!虽然演出结束了,但我们的友情加分了!很开心认识大家,你们真得很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