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在“天堂”庆生

今天,考试的最后一天!前进一大伙人约好了要去“天堂”- paradise ( 槟城的一个海边)晚,也帮蕙卉庆祝生日~超开心的!等这天等了好久呢!

我们先到靠近queensbay的一家很好吃的金宝酿豆腐茶餐室吃晚餐,这里的东西真得很好吃!有机会,一定要来试试,包你喜欢!之后,我们就出发了~

在海边,首先是被那臭隆隆喷得我一身的湿了,之后原想报仇,但还是被他拖下水。。。

“天堂“的沙子都很细,所以踩在脚上是非常舒服的!我们在这里玩了许多小时候的游戏,有pepsi cola 1 2 jus! 老虎先生几点钟蒙眼抓人,还有棉花棉花几时开花。。。好开心哦!虽然都是小时玩的游戏,但玩起来还是得那么得开心!但也许老了,晚了一下我们就累了,就坐在沙滩上吃零食。

这时,我们谈起了考试时所发生的趣事,当然我也告诉了大家我考完事后被搭讪的经历咯!说着说着,连小时候是怎么作弊的都谈了起来!没想到,我们都有作弊的经历呢!喜欢这样的我们,因为可以任随你说,大家也是大家很好的听众,这种感觉好幸福,也让人没有压力。和这般搞笑的朋友在一起再疯的事你也不会觉得害羞,这种感觉真的好好哦!

之后,我们为蕙卉庆祝生日咯!我们的方式也很特别.首先,我们来一次“天使与恶魔”的游戏,在第二圈时,我就被选当天使,而其他人除了蕙卉就是恶魔咯!这时不只蕙卉,其实还有些学妹学弟也是被蒙在鼓里哦!当贵玲叫大家睁开眼睛的那一刻,蛋糕就出现在蕙卉面前了!这绝对是个很大的惊喜哦!之后也送上了我们的礼物。

这份礼物真得很特别,因为它有了前进全家人,不管是老的,中的,小的或烂的都在哦!厉害吧?你仔细看看,天上还有几只小天使呢!

**当天真得很暗,再加上我并没有很好的相机,所以拍出来的素质也只有这样咯
**那张像拿来拜拜的照片是兴隆放的,大家不要怪我哦!
**真得很开心,终于有我的样子出现在我的部落格里了呢~~

5 comments:

Que said...

哇~=O
阿琳!收了人家的钱帮忙打广告啊?
“金宝酿豆腐”这么大个字哦!
哈哈。。。

kkh23 said...

haha,不错~

很特别的庆祝生日方式~

赞!

cpy said...

wa...我好像真的很久很久没‘回家’了。。很久没和大家一起玩了

王木木, CaTheRiNe said...

q,好吃的东西,不用被收买也值得打广告哦!

kkh, 那你什么时候也给我一个特别的生日呢?

peiyan,这大家庭,永远都等着你回来哦!有你在才会更好玩哦!

zeqin said...

walau!竟然没有找我一起玩!可恶!

不过用天使与魔鬼这游戏来帮人庆祝生日传承得不错!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