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理大前进阵线全家福 ^_^

噔噔噔噔~~这张就是理大前进阵线的全家福啦!但这里并没有包括我们的小瓜哦!当然也没包括烂瓜咯!不是不重视你们啦,其实这张只是干部的联络网,而小瓜和老瓜用在我们心哦!

这是我们的联络网:

Q,那个猪头,就是我们的总召集啦!人虽让长得圆圆短短,但他说起话来,你肯定输他!但从不觉得自己讲话大声,还说自己斯文内向讲话又小声。。。唉,这道理和不帅的男人总说自己帅是一样的啦~

HL,是我们的对外协调员,也是我们的副总召集。还有一个更重要的身份是我们Q的roomate哦!哈哈,没错,他也时常出现在我部落格里的人咯!他有个大家都认同的东西,就是有急事,千万别找他求助,因为他的电话比电台的热线更难被接通。。。

,就是我们的财政。来自数学系的他,什么东西都喜欢用数学来算,向我这种数学差的人,最好里它远远的!还有,他最大的特点就是饭桶!不是说他笨,而是他虽然瘦瘦的,但肚子可以装很多的饭哦!担心饭吃不完,找他就对了!

洁诗,这是出名的blur女王,很常他它处于不清醒状态。常忘记这个,又弄丢那个的!但有一样东西他不会忘记,就是怎么做蛋糕。每次只要他从家乡回来,我们都有东西吃哦!!!

马来西亚比尔盖斯。它可说是电脑界的深,电脑有问题都可以找他哦!虽然讲话小小声,但却有很大的梦想哦!

,这人你第一次看到他会觉得他怪怪的,但当你真地认识他的时候,你就知道其实他也很不错的!一流的客家话,让我来到福建话满天飞的槟城,还可以将会自己熟悉的语言。。。还有,他很喜欢喊口号哦!有什么需要人喊口号的活动,叫他就对了!

hui,是我们的文书。他很爱唱歌,而且歌声超好听的,从来都不会错过任何创作歌唱比赛哦!他很快脸红,不管是害羞,开心,生气,那脸很快就红起来了呢!连化妆的腮红都剩下来了呢!

,这就是我啦!还是那很吵,很high,很癫的那个咯!最怕黑色动物,看到黑狗和黑猫,或爬到椅子上面去,在不然就会离开二道三尺远的地方躲避。但每次都会被俊南说在演戏。。。唉,又苦自己吃啊~~

,前进第二位傻大姐。说十句话里,有十五个 " u know ? " 的他,不知该说天真还是真的少了条经,我们在水里快被淹死了,他还可以坐在岸边问我们在玩什么游戏。。。有时,你真的会被他炸到烂烂咯!

,一个喜欢西洋剑的男生,练的一副好身材,还有我喜欢的六块腹肌呢~他说的话,已经够出一本志伟名言了哦!"一再三,三在四“(一而再,再而三)等等的,笑爆我们的肚子啊!

,小不点!虽然个子小小的,却装了很多东西。。。可以说是个小辣椒咯!他的笑声更是特别“呵呵呵呵呵“,他的笑声就是酱咯!虽然人已经二十一岁,但却常被误认为十二岁,真棒,我也想被人说我十五岁呢!

这就是我们的内阁成员啦!向更了解我们,那就要多留意我们的活动咯!

* 以上的图片,是由隆隆先生供应,如有什么不满,本台一概不负责
*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4 comments:

JC said...

嘿!隆隆为什么画自己侧脸的?
是不是正脸不够帅?哈哈。。
洁诗的脸如果擦掉头发,我觉得会像男生。。
为什么志伟的嘴巴那么厚?哈哈。。。

收到这个email关于这个贴时,很惊喜。。
但想到我自己其实在前进也没有什么参与度啦!
希望前进接下来是越来越大的团体!
哈哈。。。下个目标是前进干部营是一辆巴士的营员哦~

jingling said...

隆隆画画的功力比我想象中的…差“一点”咯!有点丑!
你们还竟然还po上学运的group...omg!
我明明就不是酱的嘛~ T_T

Que said...

就是咯就是咯!尤其是我,画得最不像的就是我了,第一我的眼睛那里有这么小,第二我的鼻子哪里有这么大,第三怎么我没有嘴巴的?还有,我的脸明明就没有那么圆,我的脸明明是较四方的嘛!哼!讨厌~~

洁诗啊,他不是正脸不帅,是不管正脸侧脸都不帅!可是叻,他又不能不画自己上去哦!所以呵,他就画了一个不像他的他上去咯!哇哈哈哈哈~~~^^

zeqin said...

aiya!

把可爱的小肥妹画得那么丑!不过画得很不错!继续加油!

jc,上次我们去关丹已经有好多辆巴士了!

翠玲的眼睛哪有那么小!

俊南就很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