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洁诗+翠琳= 绝代双娇!!





前一天晚上就约了洁诗要一起做饭(午餐),结果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一点半了!!!糟糕!还约好在tesco前面见面的呢!刷牙洗脸后,我就出发了!但那时的眼睛肿肿的,好丑哦!

买完了东西后,我们就出发到洁诗家做饭去~但这时已经是下午三点了,做到来刚好可以吃晚餐呢!结果,午餐变成了晚餐。这一次,我做了比上次更有挑战性的食物--客家酿豆腐。为了这一道菜,我还特拨电给妈妈问要用什么鱼呢!这次,我绝对不能丢客家人的脸!看见我刹鱼的洁诗好像看见了他偶像一样,“哇。。。。好厉害哦!这时我才知道,懂得刹鱼真的那么厉害!我成功的把鱼和骨分开后,就开始了我的“砍功”! 把鱼,肉等等的材料都剁在一起。由于是高楼,所以应该十楼内的人都知道我们今天要下厨吧!
今天的菜单更是丰富啦~

* 客家酿豆腐

* 洁诗马零薯丸

* 黄金香脆鸡

* 翠琳家传泰式豆腐

* 馄饨拉面

甜品:

* 红豆汤

* 翡翠莲蓉燕菜


今天的客人有贵玲,兴隆,静玲和志伟。五点半,大家到齐后,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的大餐~~ 真得很丰富哦!吃得好饱哦!之后,还有甜品呢!一级棒的享受!


看看,阿贵吃不饱,趁洁诗晒衣服的时候舔洁诗的屁屁哦!贵,难道这会比你手上的翡翠莲蓉燕菜来的好吃吗?

3 comments:

JC said...

哈哈。。。
终于实现愿望一起住饭吃!
真的很难得!
因为大家不是住在一起。。。

志伟问为什么我们那么兴致勃勃?
我说若不坚持。。不冲动。。。
那恐怕三年后我们又只是空口说话而已了!

希望还有机会一起下厨。。。
try to cook during CNY coming k...
i don't want promise 1st but we try k...
worry to promise then din do...
then ppl will say us 食言!

jingling said...

谢谢你们的晚餐哦,真的很美味,而且超饱的!!!
可以嫁了,可以嫁了……呵呵^^

zeqin said...

我好羡慕。

等我有去槟城我也要绝代双骄做给我吃哦!

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