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你真得很恐怖!!!

自从那天,你成功进入我家后,你就不曾放过我!不管我到家里的任何一个角落,你仿佛都在监视着我。那天后,你让我在这间家的生活有了大大的改变。

你很早就已经出现了,但我却从来没在意你的存在。但最近的你,有时真的让我感到窒息啊! 我也很想像以前一样,知道你的存在,但不用去在意。但,你的一举一动,真得让我好像逃离这个家,希望可以少见到你!

你知道你有多可怕吗?你并不是我的谁,但却很自我的进出我的房间,随便碰我的东西。我真得很生气!其实很讨厌你,但在你面前我又必须装的很镇定,你知道吗,在我脑海里,你已经是被我五马分尸了!你让我觉得很辛苦,但又不知道要怎么对付你!

其实你能不能还我之前的快乐呢?你和我都在不同的世界,我不想改变自己去接受一个我不能忍受的东西啊!也许对你而言,这样很好玩,但对于我,你不只在伤害我的肉体更严重的事,你搞乱了我的思想,让我快疯了!

求求你,不要再来捣乱我的思绪好吗?你的变态举止也许是你的天性,但请不要来则折磨我,我真的没欠你什么!我也想好好地对待你,但你一天比一天的让我更想逃离你的视线,逃离你的变态。

也许我真的误会了你,但我真的觉得你很恐怖,我真的很怕你!

蚊子先生,求求你放过我,可以吗?

2 comments:

JC said...

炸到粉身碎骨。。。
我还以为谁又搬到23B住了。。。
原来。。。

=_=|||

king0228 said...

够力~~
读到后面有点变态~~
原来…………
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