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第一次在校园被搭讪!

今天,难熬的考试期终于都结束了!但并没有丝毫的开心,因为最后一个科目,真得让我好担心。在做答的期间,你不难看见考生一个接一个地走出考场,不是因为考试太简单,很快就答完了,而是那些问题,在班上应该没有人是很有把握回过关吧?真得太难了!不过考完了,就算啦!

今天前进约好了要去海边玩,所以我穿了前几天刚买的衣服,打算今天到海边疯狂的玩。结果考试出来后,等了很久,俊南还是没出现,就拿起了手上的书开始看了起来。在等待的当儿,不少人经过,我就很礼貌的和大家微笑点点头。

这时,(一个外国学生)出现了。我看书看得很投入的时候,,他走过我面前。当然,我还是很值完的看着他微笑,点头。他就开始了他的搭讪。。。

刚开始就很典型的来个自我介绍,然后就问了我一大堆的问题。之后,突然,问起了家人,他说她妈妈在八年前去世了,我就说好可惜。。。之后,他说他在很远的一个地方就看见我了,他没看见过那么美的女生,就过来和我打招呼,认识我。当时的我当然是有飘飘然的感觉,但我更觉得怕怕的,好想喊救命呢!一直在想俊南什么时候才要到呢?

天色渐渐的暗了下来,心里也是害怕,当时身边没有任何的人,就只有他。他开始说要住他当地的菜肴给我吃,当然我并没有拒绝。也很礼貌的说:“好啊!好期待那一天的到来哦!”结果,他说应该会在下星期煮饭吃,问我什么时候去他家。我就很快的拒绝了,说我多几天就要回家了!他这次的回答真的让我的心飞出来了!“ 那你什么时候回家?我在你回前就弄给你吃。”

也许是他的热情,但却让我感到怕怕的!之后就说,你给我的感觉很想家人,你让我想起了远方的他们。。。但是我也只能微笑带过。。。他说在这里没有朋友,所以希望和我做朋友,看他那么可怜之下,再加上也许我真的能帮到他,就把电话号给了他,他还很担心我给了不对的号码,所以用药拨通我的号码,当然我并没有拒绝。

当我心里不停的求救时,我接到静铃拨来的电话,当时的我真的看到了一道曙光。很快的我跳上了车,离开了那恐怖的地方。在离开前,他还说很开心认识我,有空再联络。

结果,他晚上就一直拨电给我,但因为有时在身都没接到他的电话,他不甘心,还用了另一个号码找我,结果我都没接他电话。我真的开始怕这个人。。。看了他发来的信息,你会更想逃!

第一封:
you're the greatest gift a lifetime can give. 4tune surely smiled on me. i love u so much becos u look beautiful.

无法否认我真的很美~(哈哈,我就是酱自恋的啦! )但他说的话真的让我怕怕!我这惹祸上身了吗?我也只想帮助一个外国来的朋友。其实,我也不知道他对我的方式是不是外国人表象热情的表达,但他真的让我很不舒服!!!

第一次在校园内被搭讪,却让我觉得那么恐怖。我想从此以后我都不再渴望被任何人搭讪了啦!一点都不好玩!最近惹了很多的桃花,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难道是因为我变美了吗?但我一向来都是那么美的啊。。。!

1 comment:

JC said...

一只以来。。。你在臭美。。。
哈哈。。。
kidding!

好好保护自己!
因为你还有个未完成的梦!
哈哈。。。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