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在夏日的天气,我冬眠了!

那天考完试后,我的生活,不再是以前的我! 虽然,我还是一样的懒惰,没有温习功课。但我把日夜颠倒了。我可以做些什么呢?考完试的第一天,我真得很开心!这一科考试,我真的没什么心要读,所以就只翻了几面。当我进入考场,看了题目后,我告诉自己,我应该一小时半就写不出东西了(考试有三小时的时间做答),但我竟然用完了三小时,但也不知道自己掰的对还是错!嘻嘻!之后就很开心地和朋友到我们的系院去看我功课的成绩。更开心的事来了!我埋头苦干了一整个月的功课,我的组得A哦!超开心的!我的功课是拍五分钟的短片,很好看的哦!想看的话,下次和你分享啦!

之后,我和朋友去吃鸡扒,还买了一本最新的时尚杂志!这天我真的很疼自己哦!好久没那么爱自己了咯!真的很开心!一整天的心情都是一百分的耶!超棒的!

回来就看了一连串的戏,因为要好好的补回前几天的苦啊!呵呵!我想平时一样,三点就睡了!

当我再次把眼睛睁开的那刻,懵懵懂懂地拿起了手机看时间,那小得像芝麻的眼睛,突然睁大的一百倍!!!我的天呀!!醒来的那刻,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五点半了!这时候的我,真的不能不佩服自己啊!我好像死了一下子在复活哦!

我冬眠了那么久,真的吓倒!还告诉自己,不能让室友知道,不然他们一定笑我是猪的!就装着没事的走去上洗刷。一打开房门的那刻,我看见了兴隆,我一想装着一幅刚睡完午觉的女孩,走过他身边,他却说“早啊!“ 这时的我真的听到了镜子裂开的声音,OMG!! 但他接下来那句就让我放心了!他说“贵玲也是刚睡醒哦!他六点才起床的!“。 哈哈,原来贵玲永远是我最佩服的那个!有他垫底,没那么害羞咯!

结果,当我洗刷不出洗手间的那刻,天黑了。。。我的一天才要开始呢!

2 comments:

JC said...

哗!都几够力一下!
我觉得你们可以去申请健力士世界纪录了!
哈哈。。。
找天我试看睡到晚上七点才起床,
但。。。
我觉得我不可能做到,哈哈。。。

jingling said...

你们家的人真的很强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