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心情好好哦!

今天的心情特别好!虽然昨天睡得不好,但一早起床,洗澡后就扮美美出门去了!
在图片展的庆功前,主办当局准备了很多美食哦!但看就很开心了,但因为太多了,也没办法一一品尝到呢!但重点不在吃,而是我又见到了劳工党的阿姨叔叔们,他们还是那么的热情,让我好喜欢他们呢!他们的笑容让我看见了阳光,在他们背后的努力,辛苦也不会因为曾为国家争取的平等与自由而需要我们的高高捧起,当神酱拜!而是很热心的和你诉说当年发生的事情,还有他们的那分为社会而拼的精神。真得很精彩,也让人懂了一些被马来西亚历史课本掩盖的历史。马来西亚的独立绝对不是几个人谈判出来的,而是用了不少的鲜血,拼出了马来西亚的地图呢!但有多少人是真正知道当中发生过的事呢?历史,原来它离我们不远,喝着几位叔叔阿姨的经验,绝对必看历史书来的精彩,尤其是看见阿姨叔叔们谈的七情上面的时候,真的,他们不是在骗我!

这次的尝试比赛的了学生组优秀奖,不只我,还有兴隆,健燕呢!诗敏更了不起,得了亚军哦!之后,我们都把得回来的奖金,捐了一半给前进阵线,也就是我们家。。。

更开心的事,我去逛街哦!今天的战利品是一件衣服,我的衣橱又多一件新衣了哦!好开心哦!

还有,我今天也认识了一位外国的网友,它来自一个很特别的地方,叫BARBADUS,是一个和很漂亮的地方哦!看照片就知道了!他叫ADAM, 是个很热情的外国人哦!

得奖,认识到新朋友,还有买了件新衣,更重要的是上了比历史书更精彩的历史课!心情真得好好哦!希望明天的考试让我心情更好啦~加油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