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兴隆下厨


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没心情读书哦!今天又颓废的过了一天!一早起来开会,回来就睡大觉了!看戏,听歌!就不想读书,不知该怎么好。。。唉!
今天,兴隆下厨耶!我刚才睡的迷迷糊糊的,有人来敲门,结果是他捧着一碗饭,以他的招牌笑容,很得意地说他煮的!真的有点吓倒,认识他那么就都没听他煮过饭呢!碗里有三样菜,分别是沙拉,鸡蛋及potato.
“色”看起来不错一下,
“香”。。。有啦。
“味”酸,甜,辣都有!
整体来说都值80分哦!不错吧?但饭就...粒粒分明 (因为是半生熟的饭 + 米)。其实我也了解到“粒粒皆苦”,所以我也把饭吃完咯!
隆隆,还有进步的空间,下次可以一起做饭哦!但你今天的这碗饭真的让我感觉到幸福,好久都没吃家里的饭了!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