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这一天,还是来了!


最近,心情都还算不错。每天还可以扮美美的去上课。看来并没什么不对经的。虽然很忙,但都回想一一做好。平时遇到的挫折,就告诉自己要忍耐,很快就过去。心里是如此的在意,脸上还是笑的。我和以前不一样了,以前,遇到小事就哭,虽然看起来很小气,但很多东西就可以很快就忘记了。 人家都说长大了,你不能哭。所以我都选择了把情绪收藏起来,不然别人看见。

每次,遇上了任何得不如意,就告诉自己这一切都很快过去的!别去想他。最厉害的是“没关系,我了解”。

有时,我在想,我可以这样到什么时候?我会不会真的变坚强,还是什么都不在乎呢?终于,今天的我,垮了!

把毒素都收着,真得很伤身体。今天一次过把它们都排了!活了二十几年,这应该是第二次我哭得那么惨吧?第一次是被妈妈发现功课没做,被狠狠地打了一顿,哭得我一直在抽泣!一直以为,这种事情只会发生在小孩身上。今天,我终于知道这想法是错的。

开着电视,男女主角哭得很惨。虽然自己不是很懂他们在哭什么,但自己也陪他们哭,而且还哭得更惨!抽泣让我很难受,也因为这样我一直咳嗽。手里拿起电话,一直告诉自己一定要找个人诉苦。但还是没有拨到任何电话。我还是继续哭,戏做完了,但我还哭不停。最后选择冲去贵玲房间,打算哭个痛快。但当时贵玲并不在,而兴隆时被我吓坏了。哭的当儿,我还告诉自己要控制自己,不要吓坏人!所以尽量的空子自己不再苦。这是的贵玲回来了,它根本不知情。但当时她摸摸我的头,无声的安慰,让我很感动。我哭得更厉害了,在顶不住的情况下,我冲去厕所把眼泪都挤出来了!咳嗽当然么停下它的工作,最后我吐了!这动作让我顿时舒服了下来。很痛快地继续吐个够!希望把心里的毒素用尽任何方法把它们一一赶走!

最后停止了哭泣,看自己的样子是二十年来看过最丑的自己! 哭是停止了,但心里的痛还在。我想,失恋时的我也没事过这么难受吧!很想把整个头撞向墙壁,这可能心就不会在痛了!好像再哭,但已经没有眼泪了。心却依旧的痛。
九名,好像一刀刺死自己!在不然,请然我患上老人痴呆,好让我慢慢地把事情都忘了.就如《珠光宝气》的女人翁一样。什么都不去想,什么都不去做,这才会使我真正的快乐!

有了目标,让人努力,
有了期望,让我期待,
有了拒绝,让我绝望。
有了绝望,令我死心!

好想回家,离开这没有人情味,没有爱的环境!

2 comments:

jingling said...

leng,对不起,忙着照顾自己,都没有照顾到你的感受。身为战友,身为朋友,竟然让给你自己去面对,真的很抱歉。
试试看,放轻松,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我知道你很在乎,你希望做到最好。但是,试试看放轻松,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需要帮忙的话,说出来吧,我们都会尽量帮忙的。我们说过,要一起共进退的。
加油,我们其实都很爱你的!

cpy said...

我还记得去年我们刚上任后的那个假期。。你无意间的看到了我的部落各。。过后还看到要哭了(这是贵玲说的)。。那时候的心情大家都很了解。。你是强逼自己去做。。你那时候会想,你选择了你根本不想走的路。。

今天的这天路,也许你也不太想走,但是有另一条路是你走的很开心的(这个你自己最清楚)。。你有那么多的战友陪伴你一起走过。一定能走下去的。。很多时候很多东西,埋怨是因为不知足。我们应该学会珍惜眼前有的一切。。因为也许其他人连我们的一点点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