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社论组欢送会

社论组在23/3为我们的两位老瓜(兴隆与嘉敏)办了一个欢送会。这次的欢送会我们都整人整疯了!当然,被整的当让会更疯咯!哈哈。。。我还是担任了当天的主厨,准备当晚的食物啦~我们今天的计划是分两批人,一批在DESA U准备烧烤会,而另一批的组长就是开升啦!他负责把它漏夜赶出来,看了会流泪的短片播给两个老瓜看。开升还说担心嘉敏会哭,他就会脚软,驾不到车哦!(开升是很认真地在担心哦!还找了人在他脚软的时候帮他驾车。。。)真是搞笑!

当天,我们原定8点开始,但我们起火失败,拖迟了@.@这就是当晚的起火大使,承贤先生啦~~他用了几百种方法才起到火的哦!真的是感谢感谢!快点快点!老瓜们要到了!哎哟。。。真是着急!!!

老瓜终于到啦!但开升很安全,没有脚软,因为这两个老瓜看了短片时笑个不停,而并没有被感动到!有点炸到咯!大家要开始开动咯!大家吃得那么开心,是我煮得好吃吧?嘻嘻!

噔噔噔噔~~这就是我做了一个下午的食物啦!有炒米粉,有肉丸,鸡翼,西瓜等等!又没有很好吃的样子呢?

可以开始烧了哦!肉食素食的都有!但因为炉很大,而我们又的火炭又很少,所以还是很忙得在“煽风点火”咯!

那天的计划中,有的“高峰期”,就是把我们的前组长,隆隆先生丢下游泳池!!! 刚开始,我就跑过去说要前组长(隆隆),和现任组长(我啦!),以期在游泳池旁牌照.拍完后,我数了一。二。。三。。。! 大家就很齐心的巴隆隆扛起,丢下去!瞧,这个就是当晚的“出水芙隆”啦!当然,我们的计划很详细,并没有打算让他湿一整天。一早就叫开升从隆隆的衣橱偷了一套衣服过来啦!(但内裤在半路不见了,所以之后的隆隆都是真空上阵的哦!)

我们应该是丢人丢上瘾了!之后,我们把当场住在DESA U的住户一一丢下泳池!隆隆也被我们丢了两次哦!之后的有志伟和俊南!而我们的大力士俊南先生也把承贤弟弟一起拉下水!大家真的是疯了!

别以为那么创意高怪的我没人好整了哦!接下来的计划,芬芬的生日!哈哈,这傻婆是今晚的总负责人。在活动开始,我们就一直到不配合它,让他很难位,还一度生气哦! 看到坐上的蛋糕吗?是芬妹自己买的哦!刚开始,我们告诉他要买一个慰劳老瓜的蛋糕。而他就兴致勃勃地说邮件蛋糕店的蛋糕便宜又好吃,所以他当晚就买了一个“社论之星”的蛋糕。刚把蛋糕拿出,我们唱生日歌时,他整个认识愣在那里,都忘了是自己的生日哦!哈哈,再次任务成功!!!

最后,当然是拍大合照啦!当天烧烤会,花了不少人的心思,还有我煮的食物哦!食物都成功吃个精光!哈哈,开心^_^希望,他会是当晚每个人的美好回忆啦!有的第一次下厨,有的第一持被丢下水,有的第一次起火,有的第一次弄不见别人的内裤,有的第一次被人从睡梦中醒来的人骂,有的。。。真得太多了!

1 comment:

Khaw Seng Hean said...

起火的是ah fai和开升啦...我踩火炭就有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