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回家真好!

* 左边起郭静,chooi琳,娜娜和小运运~~*
回家真好,不只可以吃到妈妈煮的食物。还可以好好地的休息,不用被任何东西打扰。这次回家,吃喝玩乐都到齐哦!
-刚到家,就有邻居的小朋友生日,所以做了一个小party哦!一回家就有口福,真得太棒了!当然也吃了妈妈煮的好料!而且,很令我欣慰的是我妹妹学会煮饭了!真的是太好了!
-回到去,就是和朋友去喝茶咯!原来大学城也发展的蛮快的,现在有很多的咖啡厅哦!有红岛咖啡,有老街咖啡。当然,我也没意见都去试过了!因为每晚都要初期和朋友喝茶呢!
- 我的小至儿并没有因为太久没看到我儿觉得怕怕哦!而且,他还每天闹着要我陪他玩呢!这几天,这得晚了很多很多的小孩子游戏啊!追追,躲猫猫等,自己好像回到了童年哦!
-当然是因为和朋友见面啦!健福-他是我以前当书店店员时所认识的朋友,很多年没见了哦!他变帅了哦!在路上遇见的话,我一定认不出来!之后也见了我中六的姐妹们。超开心的!看看我们四个,大家都有在改变哦!长大了呢!当天我还到了静婷家和他弟弟完打架的电动游戏,哈哈。我这初学者赢掉了他一面金牌呢!
回家,让我暂时忘了一切的烦恼。也让我重新的出发。充电完毕,现在要继续冲刺了哦!chooi琳,加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