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衰神最近在追我@_@

最近,我被冠上了一个称号,叫做“容易受伤的女人”。到不知道自己是糊涂,还是笨拙。总是三天跌倒,两天受伤的!但还好上的都不是连部,因为我是靠样子赚钱的嘛!没了美貌,就没收入了。。。这一天,应该是我活了21年来,受伤最严重的一次了!我。。。我这个淑女,竟然在mamak当前,掉进了一个大洞!(这个洞使用一些沙石盖着,但还是可以很明显地看到那个洞的!!!)也许是天注定吧!本来我已经越过了那个洞,而且等着过马路回家的,但回头看,我还有个朋友在和同学聊得很开心的!所以我就倒回头,再次越过那个洞。等着等着,朋友发现了我们(兴隆和我)在等他,所以就结束了对话,打算一起回家去!他走了过来告诉我:喂,你小心点,后面有个洞!”我就转身打算越过它,怎么知道我转了身,还来不及越过它,我就整个人滑了进去!还好,我的屁股够大,在小一些,我就整个人都会掉进那个两个我高度的大水沟了!这时,旁边的兴隆是在大笑到腰都无法直起来的!真的好丢脸哦!结果,回家后,我的美腿,变成了“霉腿”

*不要怀疑,这不是女佣被打的照片。这真的是当天搽药后的伤口。

*这是伤势严重的右脚。。。旁边的瘀青可以看见很明显的血丝哦!

*左脚的就只是轻微的察伤而已。。。
其实看上去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就只是察伤和一点的黑青而已。不过,几天后的它,成功的吓坏了我身边所有的人,它变成了这个样子:

*这块黑青足足有我一个半手掌那么大!!!

很恐怖吧!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好呢!它成了我的招牌,也染我冠上了“容易受伤的女人”的美名。更经典的是我成了大家的笑柄!!唉,衰神啊,衰神。。。“你伤害了我,他们一笑而过~~”我觉得我不适合和你在一起,你还是找别人做你老婆吧!@_@

10 comments:

zeqin said...

好恐怖的伤势。

kkh23 said...

不是因为 容易受伤

是没注意....下次小心点啦........

阿干 said...

喂,我本来以为自己已经够"论尊",怎么知道你比我还厉害..真的一山还有一山高...不是嘲笑你...要小心点...其实我明白,因为我常常都这样...不是你自己不小心,因为"他们"(不是鬼,是霉)会来找你...

阿欣 said...

哇!好严重!以前我也是很粗心,跌倒的次数不少,试过差点"ao cai"。哈哈,那时超恐怖的经历,还是双手那种,结果要妈妈替我洗澡,超级丢脸!从此更小心了。你的伤很严重。很痛吧?虽然是淤青,但里面的血管的血都流出来了,只是你表皮没有破,这样都够了!!要小心呀!我几乎每天都经过那个洞的,也很小心。好好休息,希望你的双脚快快好!!不要乱乱吃东西啊,虾啊这些毒的不要吃咯。哈哈。不好意思我突然变老了!

JC said...

果然不出大家所料,阿翠把黑青黑青拍下来,写部落了,哈哈。。
可是你的伤势真得很严重,感觉上是里面的血管破了,然后淤血一直在皮肤表面层下扩散。。。不要掉以轻心,最好去看看医生,好好照顾,不然有“后遗症”(疤痕)就不好了!

王木木, CaTheRiNe said...

谢谢大家的关心哦!其实我真的觉得没什么严重,但原来靠近上口的部分是最痛的!同的不是伤口,而是伤口外的地方。摸下去有肿起来的感觉,而且只要轻轻碰她就会很痛了!好像有个人帮我推推哦!

阿欣 said...

你男友一定很心疼!!

king0228 said...

哇~
几够力一下~
没事吧~?

kkh23 said...

脚伤怎样??

王木木, CaTheRiNe said...

thanks for concern, so far is ok dy. but still bengkak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