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请不要问我“为什么”,我真的答不出。

理华会员大会过了,大家(不管是会员或非会员)都关心的莫过于谁当上了执委。当天的自己被提名了两次,结果我都拒绝了!这整年走来,我想大家都看得出我对理华的复出,有很冲的时候,但我想,消极的时候比较多吧!再上执委,将使我浪费人才的一个做法!改选后,大家会问的都是“为什么你不当执委?”。更有人问“为什么不当主席?”我并没有正面的回答大家的问题,只是说了:我选择呆在社论组啦!但,当大家问为什么当社论组的组长时,我也答了不是自己心里想的答案。。。

前进改选也过了,大家又再次问我拿什么职位?我说宣传组员。大家的反应都很像,好像我不可能当组员的样子。朋友们又会问,那为什么只当组员,我再次不会答大家了! 我再次以笑容加一个不是心里想的答案恢复了大家的问题。

曾希望离开理华,不参与任何的小组和活动,但应为一个人暂时改变了选择,而我再理大三年的命运有了不是自己要的生活。想过全心待在前进,过快乐的第三年生活,因为这是我要得!但是我就是不懂得拒绝人,我没有了我想要的生活。我还是呆在理华,在小组付出,但这都不是我要的!理华不是不好,但我觉得在里面两年我的时间里都是理华,前进,够了,我真的够了!也许我是在逃避责任,但我失败了!我想在礼花,只是个自由人,但现在不自由了!

就因为我不懂得拒绝,我的言行举止不再跟着我的心做事,他们打架了!我的言行不听心的话,做自己的东西,为一些没有经过思考的东西作了很多的决定,它作了很多之前和心一起讨论出来的东西。思考用很多时间为我铺路,但言行不知背叛了思考,信真的伤心了一段时间,但我不能卸下美丽的外壳,因为大家只会说:“我们也作没有选择的选择!”所以美丽的外壳帮了思考很大的忙,它说你不能表现你的伤心了!去年你这样过了大部分的时间,所以今年你不能做自己,你要变得更强!你是当过执委的人,所以你带小组更不能比其他人逊色!

对,我应该更强的!努力的去接近每个人想了解大家的思想,包括感受。美丽的外壳表现还算不错,但心里却越来越累了!我不懂得摇头,接下了不是自己要的东西真的要去承担的!主角不是我,我只是个配角。尽量的去配合每一部戏的主角演好每一出戏吧!这也许是配角在以不息的用处吧!只要观众开心,导演称赞,主角成功得奖,才是深为配角你值得开心的事!

戏,花了很多人的心思,很多观众的期盼。就算你不喜欢这角色,请你把它演好,你已经没得选了,把戏演好,让看的观众开心,拍的导演满意才是你现在真真的责任。世界就是这么的残酷!你是配角,就不会再演错的时候被导演安危,更会让观众批评你错的不能原谅,害了主角!配角,你认命吧!你不会是任何一部戏的主角的!继续把戏演好,才是你该做的!

不开心事就去厕所哭哭吧!没人的安慰,但有厕所知道,它才是真正知道你想什么的人,是他才知道你脱了外壳的样子,站在大家面前,就请你忍一忍,做你该做的谐星,让人笑饱,满意就可以了!

加油,我知道你不是永远的谐星,也不渴望当主角,但请记得,不要再接下你不喜欢的戏分,你没有再多的精力再逗大家笑了,你的心已经被你上了无数次,伤心你不再是你了!你也该有做回你自己的时候了!加油!记得,要懂得拒绝!一定要记得!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不要太沉重了。。
路还很长,谁是主角,谁是配角,都还不知道!
就算是配角,也不可能是一辈子的配角!

好好沉淀一下。。
想想自己要走的路。。
不要让自己有所遗憾!

NAM said...

有些时候,我们不得不接受一句话。
有时候不是我们要成为一个怎么样的人,
而是社会需要一个怎样的人。

当然我们不能苟求事事要为社会付出,而失去了自己,只是要寻找一个更好的平衡点罢了。

加油吧!你能找到平衡点的。

NAM

cpy said...

常常会看回去你写的这篇东西。。
也很想离开现在自己的地方。。。
但是
事实就是事实
历史不能被改变
我也在做着自己不喜欢的东西
幸好我还在理华找到我喜欢的东西
相信你也一样
前进的方向是校园民主,学生自治
社论组或理华是什么呢?
理清了就知道
谁说没有人关心你呢?
悲伤不只是厕所知道啊
你看,这里就有那么多人留言给你了
我都没有列
hehe
妒忌了
我们的前主席都没有说过一句鼓励的话
更不用说锦文了

xinxin^^ said...

你的经历和感受我来不及参与,但想说的是,你很棒了!真的!不骗你!聪明厉害的人不一定是最棒!

你很努力,也很坚强,
很少看到你会让大家知道你心情难过的时候,
你对自己很坦诚,
敢于面对自己的人,
真的不多。

现在的你,发泄吧!让自己逃离一下吧!
我相信你很快会回来的!!
我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