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我不要当鹦鹉!!

我的偶像教授Dr.Mus,当天也有给讲座哦!^_^

这就是一句话点醒我的Anil Netto啦!

去了Aliran的MediaAwareness workshop后,其实也没得到什么新的东西。但让我有了新的启发。在Anil Netto的讲座时,

A.N:为什么要读媒体?
chooi 琳:想当主持人。
A.N:什么类型的主持人呢?
chooi 琳:时下最红的节目主持人!
A.N: 怎样的节目呢?是不是像现在很多那种?人家指示你说什么,你就要报写什么的?像鹦鹉 般的把大家说过的话,重新的告诉听众?
chooi琳:。。。。
我真的被停着了,不知道搞给些什么答案。原来我一直盲目的相当主持人,并没想过自己要当那一类型的主持人!不过,我可以很肯定的是我决不做鹦鹉!只重复那些政客,那些掌钱者,即掌权者的废话!因为,观众的醒觉是不能被模糊的!

也许,我会是一个美容节目或是娱乐节目主持,但我保证,我肯定会在适当的时机把醒觉带给听众.因为我不是英武,当然我的责任不是娱乐大家,而是从中让大家知道大家该扮演的角色。
我不要当鹦鹉啦~~~

2 comments:

zeqin said...

那么有理想啊?

好,我支持你!哈哈。不要当鹦鹉哦!

Raymond lim said...

你就好咯,我要去都没的去~
不过作为一位媒体人,自身的媒体操守是很重要的,不当鹦鹉是成功的第一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