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人,很累。心更累!

曾经是理华执委的我还以为卸任后我就可以休息了,但为什么现在更累呢?

活动量已经尽量减到最低了。能不用我去烦心,不用我负责的,我都推了。

第一次那么尽心的想把社论组搞好,但才要开始,我已经要垮了!

现在,没有人在提醒我该做些什么,也没人告诉我该怎么做,只知道我应该做,任何东西想到就要做!没有再让我偷懒的机会了!我没有休息的选择,只能一直得走!当然,如果一切都能像自己想得那么完美,那该多好啊!单,事实真的是残酷的!

我把这个背包背上了,一直很想开心地走,但这条路上有太多的刺,有时还有风雨,很不开心但还是要装得很开心地走下去。很累,但含泪也要把它走完!

刚背起背包时,我自信满满的,告诉自己它没想象中差,这条路不会错,我会很快乐地走完。但为什么,我的用意都是好的,你却都不配合呢?我已经把自己变成了三头六臂了,我只要你的配合,让我好好地走下去。为什么你那么抗拒我为你做的一切呢?你已经不是第一次拒绝我了!你要我了解你,但又有谁能了解我呢?

你的不配合,我虽然很生气很伤心。但我却笑了,笑着告诉你没关系,我能了解!
我也是需要你的了解的,走在同各街上的你不了解我,没关系。就连站在街边的人都在笑我,他没有为我加油,但托我拖累了他!

心,真得累了,有谁能为我加油吗?《隐形的翅膀》,它已经成为唯一在我心情底落时,能陪伴我的东西了!我很寂寞,我想要一个肩膀,让我痛苦一场。

这条路还很长,但我相信我没选错路。你绝对能让我这一路走得更舒服,更开心。但,我能否先把背包放下呢?有谁能帮我暂时背着呢?他的不体谅,真得让我很难堪,我不想影响我和他的关系。 我只要你帮我被那一下下,让我解决我的问题先,可以吗?求求你!

4 comments:

JC said...

翠,成长的过程不容易走,如果容易走的话,每个人都会变很强。。。
加油!

NAM said...

加油吧!

若你很享受那種他人提醒你去做事情,監督你做事情的感覺,我想現在你的組員也是需要這種感覺的!

角色的調換,只要適應過來了, 你就很強了。

cpy said...

非常了解你的心情
我们果然是同样的人
外表坚强的人。。内心是那么的弱
怎样都好。。在人生中,每走的一步每留下的一个脚印,都是自己的。。
加油吧
日后我们都是学哥学姐了。。照顾关心小的都是由我们先主动开始做。。渴望被疼的就我们相互疼对方吧。。

xinxin^^ said...

王木木呀,

不开心的时候真的要说出来,即使不说也在部落格写吧。写出来你会看得更清楚,我们也能知道你的感受。累了,就休息吧。让翠玲休息吧!!

人,需要充电。要向前走,总得创造一个轻盈,新鲜的方式,让自己走的更好!所以,加油!我支持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