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我要减肥~~!

这是我跑步的装扮,应该还认得出吧?因为很多朋友都看出是我呢!

最近我真得再也看不惯自己的那副没曲线的身材了!所以我决定了努力得以我的目标前进!我的目标是什么呢?就是减肥成功,然后参与选美或是才华比赛啦!你一定觉得我在发明星梦吧?不!这是我中学到现在的梦想!我要在娱乐界发展,但并不是要当一哥一姐,是要做像吴宗宪那么受欢迎及搞笑的主持人啦!你一定在笑我吧?放心,我不怕你笑,因为原来我只说出自己的梦想就让你觉得好笑了,那我应该比宪哥还强咯?

最近很积极的再跑不做运动的!所以,如果你有什么运动可以让我瘦下来的,一定要叫我哦!这里我也要大家的监督,就是不能让我吃零食,和宵夜!当然也要一直提醒我在减肥咯!得空的话也可以陪我一起跑步,骑脚车,打羽球等等的!

我会继续努力的,当然你们的鼓励也很重要啦!要为我加油哦!2010年是我必须达到梦想的年份哦!时间不多了~

1 comment:

king0228 said...

哇~
好远大的梦想~
我不是说减肥~~:P
我是说成为宪哥~=.=
在大马有发展前途咩?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