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照片分享(太忙了,看图写故事)

虽然最近忙到“鬼样“。但还是像上来和大家分享一些些东西啦!很多时候我真得很想回来就写部落格,但真的累倒睡着了!这几天电脑又不听话,不能上网哦!结果,今天我不会说太多废话,但回访很多很多的照片哦!这些是我几个月来所忙的照片。。。


*前进改选咯!看看我们认真的样子,每个都顿时美了起来,不帅的也变帅了哦!认真的人是最有魅力的嘛!静玲,恭喜啦!新届前进总召集,大家一起加油咯!


我朋友从日本回来度假,有老远从新山来槟城找我,我当然要当导游咯!虽然有带错路,但我确定介绍的食物都是一级棒的哦!我是不是照片里最美的女生呢?哈哈,不好意思啦!你不说我也知道哦!我还和猪哥哥接吻哦!^_^

* 功夫学会的工夫夜真的很成功,这是其中的变脸,把观众都逗得很开心哦!而且还下台变给每一边的观众看呢!赞!

* 刚上任社论组的组长,这是我们的第二个例常,大家在很认真地谈着<>.这戏真得好看哦!想看的朋友,可以跟我拿哦!

* 国违被大专法令控告的事件,身为理大生的我当然要帮他出一份力啦!我们在很努力的画不调和海报,一起支持国伟哦!看,是不是很美呢?不是我画的,但是我上色的,哈哈!




1 comment:

Raymond lim said...

到了最后,你努力画的海报被北大校方给‘postpon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