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懵懵懂懂的一天一夜

昨天乘搭下午3。30分的巴士,就知道贵玲会迟到,所以提早通知他我到了巴士站。但从下巴士到等了半小时的时间,我还是没看见他的出现。结果我选择了搭巴士回家。。。

之后,为了担心他会傻傻得去巴士站等我,我就打了个电话给他,他很开心地说会在路口等我。果然,我一下巴士的那一刻,我听见一声很想量很兴奋的声音,在喊着我的名字,没错,就是我们的贵小姐在路的对面喊着我的名字,还猛招手呢!顿时感到害羞,脸红。再过马路的当儿,我又听到了我的名字,两旁的车多地让我怕怕,我向当时在场的司机都知道我的名字了吧。。。这次我盯着贵小姐,很肯定喊我的人不是他,在往往四周围,原来是我们的吴嘉嘉(WUKAKA )小姐。。。同样的他也对我猛招手,不一样的是他是骑着摩夺得。真够丢脸的!但可见我的朋友是多么的热情咯!

回到家,我听了一个坏消息和一个好消息。坏消息是善文妹妹的电话在游泳的时候不见了。二号消息使得让我一听见时就愣着的,我完全不敢相信!原来,沛颖和祥开在一起了!!! 你也吓倒吧?这两个人,到底在什么情况下察出了火花呢?但也替他们开心啦!一个是朋友,一个是室友,我向他们的第一个情人节一定很甜咯!^_^ 想到就开心了,呵呵~

我和阿贵相识几十年没见一样,谈了很多东西,也颓废了很久。你一定觉得我们很悠闲吧?你错了!我们两个明天都有口试哦!而且是还没做任何的准备的!当我从新振作起来时,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当时很认真地在找着资料。这次作的题目是和我息息相关的哦!对了!就是扮美美啦~我将在班上教同学们如何掩饰自己的弱点,加强自己的强点,让每个人天天都可以美美的,很伟大吧?我也这么认为,嘻嘻~所以找了很多的例子,好让同学们看清楚,认真下来真的不知时间的流逝,再次看时间时,已经是早上5点多了!!!

我顿时觉得自己想火柴,头重身轻的,好辛苦哦!结果决定“小睡”一会儿,把闹钟调在两小时后叫醒我,但还是都睡不好。一只想到等下的表现。睡了醒,醒了睡。就这样闹钟响了,这时头真得快爆了!逼自己起床,去洗澡后,并没有精神为之一振的感觉,反而让我更像睡呢!我把Slideshow做好后就去睡了一下下,结果这一下下不是真的一下下,我醒来时是下午三点了!我的presentation是早上10点啊..... 惨了,该怎么办?这次一定要做解释了!

头的重量没有减轻过,但我真的该醒了!醒来,吃午餐。九曲checkmail,想看看到底有实习的新闻吗?但还是让我失望了。。。看见朋友的部落,进去逛逛,原来它的实习已经ok了!真好!而且他已经去了两个面试哦!其中一个还是我也有申请的988呢!但我一点消息都没有... 但我不放弃,因为他们不选我将会是最大的损失哦!

我是最棒的,我享受现在的生活。每天都以期待的心情打开电邮箱,希望里面有着被录取惊喜!就选没有,也不失望,因为这种希望真的好美好美~朋友,我们一起加油,我们不是不好,而是太好了,让他们不知如何做选择。一起加油咯!

2 comments:

jc said...

哈哈。。我们把理华主席的恋情封为“本年度最劲爆的消息”
因为实在吓倒很多人了。。。

cpy said...

哇老!!翠琳小姐,我要收版权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