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学印度文的感想

*我也会做tosai 的哦!!

* 噔噔噔噔~~选美比赛!!比赛结果:第二副姐:翠琳同学

*当天超过50人要求和我合照哦!当中也包括了不少的外国留学生,看来我魅力不浅哦 ^^

*嘻嘻,这是我当天最满意的照片啦~~
上学期,在开始学可是,自己在头痛应该学什么语言,因为自己真得很想懂一些别人不懂得语言。心机很重吧?哈哈,我可以在你面前说你的坏话,但你却不懂我在讲着你呢!想了很多,包括,如果我学这些语言,我会用到吗?还是学了就算?学一个自己完全没看过的语言,会很辛苦吗?等等的问题。 最后,我选择了印度问,因为本小姐自小就有很常和印度朋友有联系,少少我也懂得一点点啦~~再加上我觉得学印度问,不管我去到马来西亚的任何角落,我还是能以另一种语言和一度同胞交流。

第一天去上课,老师也被我吓倒,原来我会说印度语,当然我更吓倒!因为班上只有三个华人,剩下的都是印度同学。我想应该会很难学吧!除了我在班上发生这么多吓倒事件,其实我身边的朋友,他们也说他们被吓倒了!首先是我妈,当我告诉她我学印度问时,他就说:“傻的才学印度问,要嫁给印度公吗?为什么不拿日文,向你表姐一样现在在外国公干去了,多好啊!接下来是身边的朋友,walau你拿印度问?这么想不开啊?那日文或韩文嘛!那多好啊!

原来,拿印度文是那么吓人的@।@ 但我并没有因为这样而泄气啦!我还是用这一大股热诚在学习印度文,我希望在这可拿到好成绩。所以,我在麻麻档都尽量用我懂得的印度文与他们沟通。其实他们真地会很开心,当然也会吓倒咯~~

哈哈,总结来说,原来学印度文,是会吓倒很多人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