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我回来了^.^

这里,是我又熟悉却又感到陌生的地方。大约有半年没来这里投诉,分享,打小报告,或是八卦。但现在的我回来了!!!一个不一样的我。发现这短短的几个月里,我变了很多。不管是外表还是内心,都是一个全新的黄翠琳哦!
外表上有什么改变呢?看看这两张照片,你来告诉我,我有什么不同吧!
5个月前


5个月后

哈哈,我是不是变美了呢?但这还不是我的目标啦!!
终极目标:傲人的魔鬼身材 + 美若天仙的脸孔+ 有自信的穿着少布的依附在街上行走。
体重:45 - 48 公斤
三围:34, 24 , 36
好像还很远吧?但我会努力的!我刚减去了7公斤,剩下的不用太担心!我一定做得到!!!你等着瞧吧!星座说我要运动才能瘦下来的,所以把要做很多很多的运动!(好久没这么信星座了呢!)

好啦!外表说完了,那说说内心世界吧!再去实习之后。我看懂了很多东西,刚开始也会很生气,很激动。人事,情感,事业,利益,看似普通,但里面却都是很恐怖,让人失去了要前进的念头。让很多原本很开心的人,变得消沉。慢慢的,我也习惯了这一切。

它让我知道,我生气,伤心是没用的!就以平常心来面对一切的一切吧!但别人对你不好的时候,要相信是自己对他还不够好。当他对你好时,你要感激,因为这不是他的责任。这样会让自己不再为小事流泪,伤心了!

回到了大学,我还是以这样的心情去面对大家。刚开始,有队员说要退出],不和我一起奋斗了。当时的心情真得很不好受。虽然伤心,也生气他的不负责任,讨厌,不想见他。但那又怎样? 这是他的决定。是我做得不好,才会有这样的下场。课业的繁重让我没时间去想太多。一星期,交几份作业,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了!也因为这样,我发现之前的我不见了!一个为感情事哭得稀里哗啦的我,为活动可以不吃不喝不睡得我。我开始担心,我到底怎么了?失去自我震得很恐怖,找不到自己的定位。我开始把自己关在房里,不和任何人接触,因为我已经不是我!

在我失去自我,在为自己从新定位时,我开始对一切事情看淡了!觉得为活动,为组员们的感情事,自己的爱情都很累人。我不要这样的自己,因为我的时间表里真的没有给自己的时间。我一直想达成的目标,已经离我很远,而我的年龄也一直在上升着。在这样下去我真的会后悔!我不能对不起我自己。

所以,请原谅我的自私。也许你会像之前的我,会讨厌,会生气或伤心有一个那么不负责任的队友,但如果我为了大家而放弃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我会恨自己一辈子!请让我去追逐我的梦想,好吗?我还是以你同在,只是我把动力投向了我的梦想。我还是会很想知道队里发生的事情,但是有时也会害怕拒绝你。我怕伤了你,但我更害怕对不起自己。

我还在和自己挣扎中,给我多一些时间,好吗?所以暂时的我都不会对任何事情又太大或太多的想法。我不想再为自己做下的决定后悔……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阿干 said...

加油吧。。

JC said...

jia you....
your blog is stil same...got some wrong words o~
haha...
althought i'm here seems like very free...but i oso experience some thing tat i need to 4get bout it...like those stupid ppl arr...
i think tat v should not let other to affect our good mood...
and i oso learn so much, think so much at here...hehe...cos got time ma...
so when go bek, u might think tat i had change...
but i really miss u all a lot...i'll appreciate the last sem to stay togather wif 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