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一步一脚印 One Step at a Time


踏入2010,回首2009年做了些什么事? 跑学会活动,功课的拍摄,谈恋爱。。。好忙哦!哈哈!每天过着时间颠倒的生活。真担心自己这样老去! 不过,整个过程中自己学了不少东西。今年,我也为自己设下了几个愿望,当然也有一连串的计划区达到自己设下的目标咯!

1) 天使脸孔,魔鬼身材
- 天使脸孔,其实这是上天赐给我的嘛!所以并没有打算去整容,或做任何的微整。只是要做好保养的工
作,让自己能有水嫩的肌肤咯!所以每个星期最少做一次去角质,合作两次的面膜.
- 学化妆。有人说或装是骗人的举动,因为我们不把自己最真的那一面露出来。哈哈,也许吧!但我还是
觉得,它是交际方面很重要的一环哦!所以现在的我也很头痛不知该去哪里学化妆呢!不知道你有什么
好地方可以和我分享呢?
- 魔鬼身材呢?我个人觉得最符合今天标题就是这个了!哈哈,个人比较心急,什么事都很像看到效果。
但这次我放慢了脚步,因为,nothing is improssible,所以除了得空就上健身房外,我也会在每天
睡前告诉自己,醒来了就会更美啦!这样,我就每天都很期待第二天醒来的自己。也许这是减肥的魔咒
吧!真的变美了哦!
- 当然,很重要的事,每天都必须上厕所便便咯!这是排毒最重要的一环呢!

2)补充自己的实力
- 这句话,是我在一个报导中,一个台湾导演说的。他点醒了我,原来实力不是与生俱来,而是透过阅
读,慢慢累积的!虽然本人并不爱读书,但还是逼自己每天读一两章。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懂的东西很
多,身边的人也会敬你三分哦!^^
- 成为电台名嘴,一直都是我的梦想。我不想只有美美的外表,却没有内涵的花瓶哦!所以,我也在一步
一脚印的实现我的梦想,补充自己的实力!
- 每天醒来,最重要的,就是上网听电台讨论的时事咯!这样,不知让自己懂得最竟发生的事,而且也是
个捷径让我们懂得更多哦!

3)开拓人际空间
- 个人很爱接洽新东西,包括认识新朋友咯!但我的缺点是不够放,担心碰钉子。所以这学期我也为自己
定下了一个听起来容易,但却需要突破的行动。就是看见每个人都需要微笑,打招呼。很容易吧!但心
里就有种感觉,别人会不会想:他在干嘛?我和他很熟吗?怪怪的!以前的我都会这样想,所以都不敢
和不熟的人打招呼。不过,礼多人不怪嘛!所以以后看到我恨你打招呼,不要叫我神经病哦!
- 习惯被拒绝,也是我一直学不会的东西。很担心自己被否认,怕自己伤心。所以,我要习惯被拒绝,那
么,人也会乐观些!很多名人在出名前也遭到无数次的拒绝啊!我当然也要接受这样的训练咯!

4)让更多人认识“黄翠琳”
- 基于本人平时的举止并不高调,所以很难会受到众人瞩目。所以,一直都在寻找机会让自己突破,让大
家对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私底下很放的我,遇到人多的时候就会发抖。现在我不要再走低调路线,我
会让自己在任何地方都出现,并留下深刻的印象。也许,这就是大家认为的“博出位”吧!
- 好好管理个人部落和面子书。这对于第一印象很重要吧!所以,从今天开始我每天都会花1-2小时的时
间上来逛逛,把自己的部落弄的美美的!当然,你是我的监督者哦!我不上来,就严厉谴责我吧!

我深信“一步一脚印”能带给我美好的未来。也许我到最后并没得到什么,但我会享受每个过程的!就像莫小玲所说的“IMPOSSIBLE = I'M POSSIBLE !!! " 那你的梦想又是什么呢?开始踏步了吗?2010年已经快一个月了,你为你的梦想印下脚印了吗?

No comments: